《四川解剖学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探索融入核心素养培养的新型教学模式 ——3SD

 
来源:四川解剖学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01
 
核心素养培养是实现我国培养"全面发展的人"教育目标的重要中间环节,核心素养必须通过具体的课程教学实践来培育。3SD教学模式立足于局部解剖学教学,以素养目标为出发点,以知识目标为切入点,以教学设计为关键点,以实践与拓展为突破点,落脚于教学改革,将核心素养培养融入教学的学习与设计、研讨与实践、总结与拓展阶段,为核心素养培养提供了新的教学模式。

文章来源:四川解剖学 网址: http://scjpx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3910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一般化学工业论文_抗氧化活性中药在化妆品中的应用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四川解剖学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